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圳]价格稍升 诺基亚N95现卖售1550

2009年08月17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诺基亚N95不仅配备了500万像素摄像头,还加入了GPS导航功能,Wifi无线,同时还采用了S60 V3.1版操作界面,有着很强的系统扩展性能;目前商家正在做促销活动中,仅售1550元,配置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光盘、说明书、2G的内存卡,还有免费赠送原装电池+礼品充电器,还有4小礼品,另外还有赠送大礼包,加三十元可换80元超大礼包A[蓝牙耳机+4小礼品]或 B[品牌商务电池加1充+4小礼品]或C[原装电池加一充加4小品]。3者任选一。

  外观上,诺基亚N95采用双滑盖设计,三围尺寸和重量分别为99×53×21mm和120克的重量,握在手里份量十足。屏幕上,N95配备有一块2.6英寸1670万色的TFT屏幕,分辨率为240×320,显示效果出色。拍照功能方面,N95机身背部搭载了一颗500W像素的自动对焦卡尔蔡司认证镜头,内置闪光灯,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及20倍数码变焦,最大可拍摄2592×1944像素的照片,成像效果不错。

   性能上,诺基亚N95搭载Symbian OS 9.2操作系统S60 V3 Pack1平台,采用主频为332MHz的ARM 11处理器,拥有160MB內置动态内存,系统运行速度相当不错。在娱乐上,N95内置MP3播放器可以播放MP3/AAC/WMA等格式,同时内置FM收音机功能。在数据传输方面,N95全面支持USB2.0、蓝牙2.0、红外及EDGE功能,且支持与蓝牙立体声耳机的连接使用。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