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ndroid系统新机 华为8220发布将上市

2009年08月17日0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早在两个月前,华为公司方面就表示将会推出采用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并且已经可以确定,这款手机将会于今年的第三季度由运营商T-Mobile定制在欧洲上市,型号为华为8230。不过就在这之后,华为又推出了一款全新产品型号为8220,也将采用Android系统。

  据了解,在今年的亚洲通讯展上,华为最新推出了型号为U8230的智能手机,而现在这款8220又存在哪些优势呢?来自官方的消息表示,这款8220将会支持Wi-Fi,配备了3.5英寸的触控屏,内置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蓝牙功能,机身内存为256MB支持存储卡扩展到16GB。

  运营商T-Mobile表示,今年它们将在欧洲推出4款Android平台的智能手机,而华为的这款8220看来将会是其中之一。至于这款手机何时会在国内上市,有兴趣的朋友恐怕还需耐心等待了。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