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唯美时尚 步步高镜面宽屏I8紧逼千元关

2009年08月17日0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步步高是国内知名手机品牌,旗下的众多手机都主打时尚,音乐播放更是它的拿手好戏,相信步步高音乐手机的广告曲一定留给大家深刻的印象。今日又一款时尚老机重现江湖了,步步高I8在经销商“世纪电器网”的最新报价为1080元。作为一款经典的音乐手机,该机价格已经十分接近千元大关,价格厚道,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步步高 I8手机

  步步高I8采用了常见的直板造型,尽管机身不算小巧,但机身厚度还算纤薄。该机是2008年初上市的一款手机,但其所搭载了一块2.6英寸显示屏,16:9宽屏设计至今仍属主流。直板机身加上镜面设计,典雅的气质彰显无疑。

图为:步步高 I8手机

图为:步步高 I8手机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音乐手机,步步高I8采用wolfson专业数字音效处理芯片;支持七种音效模式,支持AAC、MP3高品质音乐模式,完美音质带给用户已听觉上的享受。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如今已经称不上主流了,但丰富的拍照辅助功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人气度。该机目前价格仅为108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步步高 i8(行货)

  [参考价格] 10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