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高人气S60触控 诺基亚5800XM又降价

2009年08月17日0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8月17日,虽然在市场上人气非常火爆,不过诺基亚5800XM(欧版机)近期价格却是非常稳定,今日深圳经销商给出的价格为1960元。其配置包括电池、充电器、耳机、数据线等。诺基亚5800XM是一款采用S60第五版操作界面的智能全触控手机。

图为:诺基亚5800XM手机

图为:诺基亚5800XM手机

  诺基亚5800XM在外观上采用了比较流行的直板全触屏设计,111×52×14.5mm的三围尺寸显得比较修长,机身采用磨砂材质打造,手感也非常细腻。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32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足够日常拍照使用。同时手机采用了一块分辨率高达360×640像素的3.2英寸屏幕,视觉效果相当出色。

图为:诺基亚5800XM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5800XM是首款采用S60第五版操作界面的智能全触屏机型,随着这一系统的逐渐成熟,手机有着越来越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扩展性能依然非常强大。此外手机还支持GPS导航,Wifi无线上网等,整体表现非常出色。现在该机的价格不满两千,喜欢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诺基亚5800XM(欧版机)

  [参考价格] 196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