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货源开始紧张 苹果iPhone 3GS维持原价

2009年08月17日0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16G版苹果iPhone3GS凭借着时尚的造型和多点触摸技术,使其自上市之初就受到众多消费的喜欢。目前,由于该机的货源开始紧张,最近在价格上并没有太大的调整。今日该机在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处的价格为4990元元,包括耳机,充电器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iPhone 3GS手机

  苹果iPhone3GS在外观方面与iPhone的前两代作品没有太大的差距,同样是直板全触屏的设计,如果不仔细看,完全找不出与iPhone3G的差别,这难免让人产生审美疲劳。在配置方面,该机从原来200万摄像头升级为300万像素,并支持自动对焦,成像效果比起前两代作品来说有明显的提升。

图为:iPhone 3GS手机

图为:iPhone 3GS手机

  苹果iPhone3GS此次的升级还是比较明显的,除了屏幕没有得到升级之外,摄像头升级到300万像素,CPU主频升级到600MHz,而运行内存也有两倍的升级,同时系统方面也升级为iPhoneOS3.0,因此手机在运行速度上有了很大提升,功能也更加全面。而近期到货的无锁版虽然可以直接打电话,不过价格依然显得偏高,喜欢的朋友最好保持关注。

  苹果 iPhone 3GS 16G(改版机)

  [参考价格] 499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