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双卡双待仅售900块!联想i60超值热卖

2009年08月17日0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从外观看联想i60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时尚手机,纯白色直板机身给人以清新淡雅的感觉,纤薄的机身厚度也值得称赞,同时该机还主打双卡双待功能。联想i60在商家“世纪电器网”的最新报价为900元,行货标配齐全。对于这样一款商务时尚兼备的手机,目前的价格仅为900元已经非常厚道了,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联想i60手机

  作为一款时尚手机,联想i60机身尺寸为105×55×15mm,小巧而纤薄,以纯白色为主色调,深受时尚男女的喜爱。配备了一块3.0英寸屏幕并没人令人失望,WQVGA(240×400像素)级别分辨率也能满足用户的视觉要求。该机搭配的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从现在看拍摄能力上略显不足,但也可满足一般用户的需要。

图为:联想i60手机

图为:联想i60手机

  编辑点评:

  联想i60在影音功能十分强大,在视频方面该机除了支持传统的MP4、3GP格式外,还很好地支持目前网络上流行的RMVBAVI格式的视频,加上3.5mm的耳机插孔,更加保证了音乐的质量。该机的商务特色主要体现在双卡双待功能上,支持两张GSM卡同时在线、互不干扰,最大16G的MicroSD卡扩展以及蓝牙功能也都齐备,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性价比强机。

  联想 i60(行货)

  [参考价格] 9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