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太阳能家电下乡启动仪式举行

2009年08月17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裕安区政府网

  八月盛夏,激情似火。由市财政局、商务局联合主办的太阳雨太阳能家电下乡启动仪式,8月16号上午在皋城广场隆重举行。10点30分,裕安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涧宣布太阳能家电下乡启动仪式正式开始;裕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刚为江苏太阳能源集团六安办事处授由国家商务部荣誉颁发的“家电下乡”铜牌。

  市、区财政局、商务局、工商局、宣传部以及太阳雨太阳能经销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随着家电下乡工作的深入开展,补贴品种不断增加。太阳能热水器是今年年初被商务部、财政部纳入到家电下乡补贴政策中的又一个家电产品。今年以来,家电下乡产品已经由去年的电视、冰箱、手机三个品种增加到太阳能热水器、空调、电脑、洗衣机、微波炉、电磁炉等九个品种。

  广大农民购买家电下乡指定产品,由国家和省财政部门给予13%的资金补贴。“家电下乡”活动,激活了农民朋友的消费热情,家住新安镇的鲍明友老人,一大早就领着儿子来到活动现场,他说:家里的新房子刚刚建好,正赶上太阳能下乡,我和儿子准备各买一台,现在党的富民政策好,我们农民得 到了更多的实惠。

  据裕安区商务局负责人介绍:裕安区自去年12月开展“家电下乡”活动以来,截至今年7月底,全区共备案销售网点147个,销售家电下乡产品近9962台,实现销售额2070多万元,财政补贴200多万元。

  启动仪式结束后,主办单位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在炎炎的夏日,为广大市民送上了一道文化大餐。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