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创维沈健:以公益的方式体现品牌责任

2009年08月17日1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北京家电以旧换新未中标 企业自办换新活动

  主持人:现在北京家电以旧换新开始了。我们看到创维等一些大的品牌在回收和销售过程中都没有中标,这是什么原因?

  沈健:我们认为家电以旧换新会促进农村的发展,促进家电企业的发展。在北京家电试点回收和销售中没有中标,中不中标不影响,回收销售是有条件的。双方的条件吻合了,才中标。如果我们提的条件很低,企业可以自己回收。

  以旧换新的实施细则据我所知并没有出来,现在只是在做前期的工作。回收也是找的社会的机构、公司来承担回收这个环节。假如说他收购的价格过低,我们厂家不愿意交给他回收,我们自己回收,我们就不愿意中他那个标。我们想大部分的品牌都没有中标,甚至没有去投标也是很自然的事情。就像一个买卖一样,并不能说不具备他的技术就不能以旧换新了,这是两个概念。

  主持人:创维在以旧换新中会有哪些行动?

  沈健:我们这几年一直在做以旧换新。国家虽然没有补贴,但是我们企业一直在让出利润做这一块。在五月份搞了以旧换新全国大联动,效果非常好。我们把补贴的这一块由企业首先补贴出去了。但是政府现在还需要一个过程。以旧换新,企业要根据他的细则才能实施。有了家电下乡的探索,以旧换新我们有几个期望,第一,执行要简单化,不能复杂,复杂了消费者也麻烦,政府也麻烦,商场也麻烦。这样的话,效率很低影响它的效果。第二,各地政府要积极支持,资金要到位,从家电下乡来看,有很多政府部门的效率滞后,甚至搞不清楚这回事。我们希望在以旧换新不要出现这种情况。第三,我们希望旧的回收的产品要妥善的处置,不要浪费社会资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