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创维沈健:以公益的方式体现品牌责任

2009年08月17日1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创维以公益的方式体现品牌责任

  主持人:整个品牌的发展对将来企业品牌提升、价值增长会有直接的作用?

  沈健:创维重视品牌的程度在行业里面也是领先的,我们是第一次提出来品牌宪章,做一个大纲规定很多东西,包括你的核心理念、流程、职责等等。我们根据这个宪章又制订了十一五品牌发展规划,通过什么方法达到一个什么样的标准,美誉度、知名度、覆盖范围等等。每个创维人,每个员工,你的一句话一个动作都是一个品牌的体现,这是我们的目标。

  主持人:现在每个企业都在讲我们要做好品牌,创维对品牌的规划和品牌的理念和价值的提升会有哪些动作?

  沈健:创维品牌从以前做商业的品牌转到强调科技、强调产品,强调市场,我们现在的品牌活动越来越跟国家和社会的主旋律融合到一起。比如说我们做的新农村影院工程,这是温总理上午做报告,我们下午就确定了搞放电影这个活动。包括这几年我们跟射击队、奥运会、大运会、中国航天事业,我们都是合作伙伴。去年神七飞天,我们都是主动的融合到国家重大的历史性的事件里面去,来以公益的方式体现我们品牌的责任。

  我们在品牌方面更强调的是责任和形象,去年的汶川地震,我们捐了一千多万,当然我们并没有宣传。我们相信长期的付出,国人最终会接受和喜欢这样一个品牌。至于今年和明年有哪些动作,有的时候并不在于活动有多少,而是在于有这个价值。建国60周年,我们从农村转移到了城市,我们准备在一些老区、人口比较多的大城市,叫创维红遍中国红歌会。跟当地的电视台合作,成为当地迎国庆的活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