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美家电“以旧换新” 即买即补贴

2009年08月17日1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8月17日全面启动家电以旧换新便民信息服务平台

  到国美参加家电以旧换新,享受即买即补贴待遇。福州国美市场部负责人表示,消费者在国美享受以旧换新10%财政补贴是以终端产品最终成交价为标准的。这意味着消费者可在享受国美正常促销活动的基础上再享受国家提供的10%补贴,实为双重补贴。

  没有废旧家电就不能享受补贴?8月17日,国美全面启动“以旧换新”便民信息服务平台,对接“有旧不购新”和“无旧要买新”两大人群信息,帮助消费者物尽其用,更方便、快捷地享受国家政策利好。如果消费者有任何关于家电以旧换新的问题,也将通过该平台得到解答。同时,国美还将于8月18日在宝龙广场举办家电以旧换新大型现场咨询会,欢迎垂询!

  国美全市门店准备就绪

  福州国美市场部负责人告诉笔者,作为家电以旧换新回收及销售双中标企业,国美电器以诚信为本,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地将工作落到实处。目前,国美电器已开始对全体员工进行家电“以旧换新”回收和销售事项的全面培训,售后部门、物流系统到终端销售也全部准备就绪。

  该负责人表示,消费者可通过国美客服电话或直接到国美门店现场进行以旧换新相关事项的咨询。8月2日,国美电器凭借过硬的专业服务素养成为“以旧换新”回收及销售双中标企业。笔者从福州国美市场部获悉,即日起,国美将全面接受榕城百万消费者现场或来电咨询以旧换新相关事宜。榕城消费者将可以很好的利用家电“以旧换新”的机会,以享受国家补贴后的优惠价格对家电产品进行更新换代。

  搭建“以旧换新”便民信息服务平台

  想买新家电却没有旧家电换补凭证怎么办?暂时不买新家电却有废弃旧家电需要处理怎么办?即日起拨打0591-87806110或国美各门店服务台电话,通过国美家电“以旧换新”信息对接平台,参与榕城“有旧不购新”和“无旧要买新”两大人群信息对接活动。物尽其用,各求所需,充分利用相关社会资源,实现双方共赢。

  福州国美市场部负责人表示,搭建信息对接平台,快速实现废旧家电回收,满足消费者购买家电和处理家电的不同需求,并直接带动消费者到国美门店购买新家电,最终实现回收、销售一条龙服务。许多业内人士也表示,国美本身就是家电以旧换新中标回收企业,本身有过硬的服务能力为消费者提供这种便利。据了解,国美电器还将在居民社区设点进行以旧换新,使社区居民的家电以旧换新更方便,更快捷,从国家好政策中能够得到真正的实惠。

  链接:国美华南大区七周年庆典钜献

  启动国美家电以旧换新便民服务信息平台,即买即给予国家、国美双重补贴。福州国美市场部负责人告诉笔者,这些仅仅是国美华南大区七周年庆典的开幕序曲。8月22日,国美电器华南大区七周年庆典将盛装登场。国美东街商圈旗舰之新东街店将同步盛大开业。中国移动、国美电器联合回馈献礼。即日起,消费者拨打移动热线12580,即可下载国美华南大区七周年庆典福州地区电子优惠券。8月22日-8月31日,消费者凭此优惠券至国美中亭店、宝龙店、斗门店、三叉街店、五里亭店、东街店、永乐中亭店购买传统家电,可享受单品满1000元以上立减100元优惠。

(责任编辑:kok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