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都不到2000元!八款诺基亚手机推荐

2009年08月18日0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诺基亚手机一直占据着市场的主导地位,很多购买手机的朋友也都将诺基亚手机作为首选地位。不过市面上最为火爆的诺基亚N97以及N86都以高昂的价格较更多的学生朋友难以接受,所以今天我们要特别为预算不到2000元的朋友们,推荐几款性价比较高的手机。它们不仅有低廉的价格,同时良好的口碑也是给大家推荐的理由。

● 2000元下第一款 诺基亚5800XM

    尽管近期N97的风头盖过了多有手机,但是在实际的使用和购买环节中,相信没有几个人会真的选择它。就一些基本配置来说,5800XM足够可以和其比拼,同样的软件、同样的操作方式、同样的多媒体处理能力,而不同样的是5800XM更加超值的价格。

    诺基亚5800XM采用触摸S60平台,之前我们一直认为应该把它归类为智能手机系列,但是诺基亚最终还是把它定位为娱乐手机系列。

    诺基亚5800XM支持GSM 850/900/1800/1900MHz四频网络以及EDGE/UMTS/HSDPA网络。采用3.2英寸1600万色640像素×360像素分辨率的全触摸屏幕。拥有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并配备了双LED补光灯。

    诺基亚5800XM做为诺基亚第一款S60 Touch手机,它同时还是一款诺基亚音乐手机,在简测中我们就发现了这款手机800XM拥有更大的内存、响亮而强有力的扬声器、能便捷地同步,与老XM系列手机相比提升不少。

    在全球范围内,诺基亚5800XM支持60种语言,覆盖了将近世界人口的90%。由于人们使用手机的习惯不尽相同,诺基亚800XM提供了多种输入方式:虚拟字母数字键盘,虚拟电脑风格标准键盘,手写笔,甚至为那些真正的音乐狂热分子,还准备了拨片。

诺基亚(NOKIA) 5800XM
[参考价格] 1999元(改版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