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都不到2000元!八款诺基亚手机推荐

2009年08月18日0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2000元下第五款 诺基亚E66

    诺基亚的E系列不同于别的门下,作为一款商务手机一直沿袭着稳健智慧的风格,不过似乎诺基亚E66身上有了很大的颠覆,有着十分靓丽的外观和金属材质的机身。

    从外观设计来看,诺基亚E66继续使用经典滑盖造型设计,机身的外壳使用金属进行打造,同时也保持了手感的舒适度,机身的三围尺寸为107.5 ×49.5 ×13.6mm,重量为121克,屏幕部分该机采用了一块.4英寸240×320像素1600万色TFT竖显示屏,和金属质感的机身进行了完美的结合。

    在拍摄方面,诺基亚E66配备一颗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支持自动对焦,同时还拥有高亮度的LED闪光灯效果,另外,该机还支持速率为22FPS的有声视频拍摄,视频分辨率可以达到了VGA级,功能非常的强大,内置方向传感器可支持屏幕自动宣传功能,还支持可加快页面滚动速度的Navi键,极大的方便了用户的使用。 

    在其他功能方面,E66搭载了全新的Symbian9.3操作系统和S60 V3.2系统平台,在速度以及易用性方面得到了提升,另外,该机的机身内存为110MB,并且可以支持TF卡的扩展,最大可以扩展到32GB,从商务功能上来看,诺基亚E66拥有更强大的电子邮件功能,而且还拥有各种办公软件,功能相当的完善。

  编辑点评:诺基亚E系列本身就是为商务而生,现在又出了E66这个靓丽的商务小助手,而屏幕、摄像头等参数也居于主流,性价比非常的不错,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详细的了解一下。

诺基亚(NOKIA) E66
[参考价格] 1990元(香港行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