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凡视觉体验 超大广角数码相机推荐

2009年08月18日1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24mm广角——三星 WB550

  2009年3月,在以“简单源自创新”为主题的2009三星数码影像春季媒体品鉴会上,三星面向中国市场正式发布了一款具有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大变焦数码相机WB550。

  

  (图) 三星 WB550

  对于那些希望在拍摄过程中实现更多操控的拍摄者来说,WB550则提供了丰富的手动操作功能。用户可以在16-1/1,500秒范围内进行快门速度设置,也可以调整焦距和光圈。用户还能够以1/3EV的递增幅度在±2EV的最大范围内调整曝光,同时在80、100、200、400、800、1600中选择需要的感光度,在300万像素拍摄时甚至可达到ISO3200高感光度。

  

  (图) 三星 WB550

  延续三星一贯地设计风格,三星WB550拥有黑色和银色两种机身色彩,外型小巧时尚,完全不用担心将WB550随身携带会增加负担。在机身背面,三星WB550配置了一个23万像素的3英寸LCD显示屏。凭借这一高性能显示屏,WB550确保消费者能够在任意条件下轻松拍照并浏览照片和视频。

  【产品型号】:三星 WB550

  【参考价格】:21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