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家电以旧换新一周销售新家电超2000台

2009年08月18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8日电(记者张淼淼)北京启动家电以旧换新工作以来,一周销售新家电突破2000台。

  北京市商务委员会相关负责人日前表示,截至15日21时,15家家电销售企业共销售新家电2112台。参与以旧换新的各类家电所占比例分别为:电视机46%、冰箱17%、电脑和洗衣机各占14%、空调9%;国美、王府井百货和苏宁分别销售了806台、388台、309台,居家电销售企业前三位。


  北京苏宁电器副总经理潘敏告诉记者,从国家6月份颁布家电以旧换新政策以来,已经有很多顾客咨询,8月10日北京正式启动后,消费者表现出了非常大的热情,“6天时间,我们共上门回收了580台。”

  北京市商务委服务交易处处长唐永红在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家电以旧换新政策处在试点阶段,只有五类家电可以换新,但如果有些品类更受消费者欢迎,有这样的呼声,今后也可能会根据具体情况调整换新目录。

  据悉,截至目前,家电回收企业接受消费者以旧换新咨询近两万人次,旧家电预约回收登记约5000人次。
(责任编辑:An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