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家电企业回应回收热线不好打

2009年08月18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张钦

  本报讯 本报前天刊登的《家电以旧换新,回收电话难打》的报道引起了相关企业的积极回应,多家企业均表示已经将回收客服电话进行调整,以满足消费者的需要。不过记者也注意到,专业家电企业对客户电话问题反应较为积极,而一些专业回收企业则反应平淡。

  海尔北京工贸公司的相关人士昨天一早即与记者取得联系,她表示,此前公司向有关部门提供的是各网点的电话,但后来发现这可能存在各网点服务标准不统一的问题,因此公司已经将各网点客服电话统一为公司的售后服务电话4006999999,保证随时为消费者提供专业服务。北京美的空调负责人昨天上午也告诉记者,目前公司已经对客服电话系统进行了技术升级,保证每天均有人工接听,节假日也不休息。一周以来这条热线已经接待了数百名消费者有关以旧换新的咨询或者预约服务。

  家电以旧换新问答

  ■北京市户口才可享受优惠

  问:我没有北京户口但已经在北京买房并取得了房产证,是否可根据住址享受家电以旧换新?

  答:不行。根据规定,享受家电以旧换新是根据消费者的户籍所在地进行。在购买新家电享受优惠时,不仅要出示以旧换新凭证,还要出示本人身份证件,只有户籍所在地在北京市的消费者才能享受优惠。

  ■人户分离不存障碍

  问:我家住在大兴区,但户口在海淀区,请问我要打电话上门回收我家的旧冰箱,应该按哪个区域选择回收企业呢?

  答:根据北京市按区域回收旧家电的有关规定,只有到网点直接办理上门回收手续的消费者需要按区域办理,而通过电话和网络预约的消费者可以任选回收企业上门服务。因此这类人户分离的消费者无需考虑到底是按户籍所在地还是按实际住址选择回收企业。

  以上内容由苏宁电器家电以旧换新工作小组解答,读者如有其他问题可拨打本栏目热线65902590(下午1:30-5:30),也可直接向苏宁电器客服电话4008365365咨询。

(责任编辑:An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