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90后女生自拍专用 时尚广角卡片机推荐

2009年08月18日1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就在7月22号,奥林巴斯正式对外发布了其FE系列卡片机的最新产品——FE5020。新的FE5020采用1/2.33英寸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为1200万。5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24-120mm,2.7英寸23万像素液晶屏幕。24mm的广角拍摄,相当适合MM们聚会游玩时使用。

  

0

奥林巴斯FE5020正面

  奥林巴斯FE5020的外壳使用双层水晶处理技术,让其在时尚靓丽的同时还具备出色的手感。人脸识别自动对焦一直都是奥林巴斯的强项,这款机型也不例外。它可以最多识别画面中的16张人脸,并进行正确的对焦。

  

0

实拍样张

  

0

奥林巴斯FE5020背部

  在性能方面,奥林巴斯新FE5020相机采用1/2.33英寸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为1200万,5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24-120mm,光圈范围F3.3 - 5.8,最高分辨率3968*2976,支持640 x 480/15 fps和320 x 240/15 fps视频拍摄,采用了数字图像稳定器,拥有智能拍摄模式,可以检测所处的拍摄环境,自动调节相关的参数。

  

0

奥林巴斯FE5020实物图

  编辑点评:可能是处于定位和成本的考虑,FE5020并没有集成光学防抖功能,而是用数字图像稳定器来代替。作为一款定位于入门级的卡片机,FE5020拥有智能拍摄模式,可以检测所处的拍摄环境,自动调节相关的参数。而独特的滤镜模式,包括有鲜艳、鱼眼、针孔和素描四种效果,帮助我们创造出独一无二的个性影像。

  参考报价:1380元

  自拍指数:

0
0
0
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