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90后女生自拍专用 时尚广角卡片机推荐

2009年08月18日1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这款佳能IXUS 870 IS是佳能IXUS 860 IS的升级版。IXUS 870IS不仅继承了是IXUS 860IS的广角优势,同时整体厚度减少了2.3mm,便携性大大增强。而且该机采用了全新的DIGIC 4影像处理器,让处理速度更快,质量更好。

  

0

佳能IXUS 870 IS实物

  外观方面,佳能IXUS 870 IS依然采用了较为经典的外观设计,机身采用曲线型设计,不锈钢材质的机身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相机本身的耐用度,另外,时尚优雅轻薄机身也是这款DC的一大亮点之一,与上一代产品相比,机身最薄处厚度减小了2.9毫米,是整个机身看起来无比精薄小巧,机身尺寸为93.8×56.8×23.6mm,而重量则控制在了155克,这样的外观效果无疑赋予了这款DC较为优异的便携性能。

  

0

实拍样张

  

0

佳能IXUS 870 IS背部

  性能方面,佳能IXUS 870 IS配备了一块1/2.3英寸1000万有效像素的CCD感光元件,最高可以拍摄3648×2736尺寸的图片,DIGIC 4图像处理引擎的加入,使成像更为精细,为用户带来不俗的成像效果,在屏幕显示方面,配备了3英寸23万像素的3.0英寸“晶炫II” LCD显示屏,显示清新自然,不仅防尘防磨损,还能有效减轻在强光下的反射,搭配的28mm广角功能以及4倍光学变焦镜头的IS防抖镜头,集精致画质、高速影像处理于一身。

  

0

佳能IXUS 870 IS

  编辑点评:佳能IXUS 870 IS是一款绝对富含性价比的机器,该机不仅具有优秀的性能配置,同时也具有佳能卡片机中少见的广角优势。在外观上也是十分的出色,它表面镀有三重保护涂层,不易造成划痕,而且手感极佳。绝对可以满足MM们的自拍热情!

  参考报价:1750元

  自拍指数:

0
0
0
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