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90后女生自拍专用 时尚广角卡片机推荐

2009年08月18日1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松下FX40是松下公司在09年第一季度发布的FX系列最新机型。机定位中端卡片市场,具有松下最新的个人认证系统以及具有两个CPU的第五代维纳斯影像处理引擎。可以说是一款相当不错的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0

松下FX40

  LUMIX DMC-FX40采用了一块1/2.33英寸、1210万有效像素的CCD传感器,它支持720P(30fps)的最高质量视频拍摄(并非AVCHD规格),最高感光度可达ISO6400。该机的5倍光学变焦镜头为6组7枚镜片结构,内含4枚非球面镜片,其35mm等效焦距是25-125mm,最大光圈为F2.8-5.9,最近对焦距离为5cm,并且具有光学防抖功能。

  

0

松下FX40背部

  LUMIX DMC-FX40的背后是一块常规的2.5英寸、23万像素LCD,其标配的锂离子电池可拍摄约350张照片。该机使用SD/SDHC/MMC存储卡,三围体积为95.3×21.5×52.9mm,重128g。

  

0

实拍样张

  

0

松下FX40

  编辑点评:松下FX40支持“个人认证”面部识别和Motion JPEG格式的720p动态视频拍摄功能。配备了1/2.33英寸1210万像素的CCD和25-125mm焦段5倍光学变焦的镜头。应该说,面部识别功能还是这款相机的一大卖点,应该能受到许多MM们的关注。

  参考报价:2299元

  自拍指数:

0
0
0
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