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星发布TouchWiz手机SDK

2009年08月18日1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触摸操作已经成了当今手机市场的最热门功能,一向秉持机海策略的三星自然不会放弃这块市场,目前三星的高端手机系列无论Windows Mobile、Symbian还是自有系统平台,基本都采用了触摸屏设计,大部分还使用了三星自行开发的TouchWiz界面。

日前,三星宣布开放TouchWiz平台的Widget小软件SDK,鼓励第三方开发者为TouchWiz编写更加丰富的应用程序。

三星的Mobile Widget SDK支持所有TouchWiz界面手机,横跨Symbian、Windows Mobile和Java三大平台。开发者可以使用该工具包开发TouchWiz界面上的各类小工具,SDK中还内置了各平台手机模拟器,可以直接在电脑上测试软件运行效果。

为推广Widget开发,三星已经在移动创新者园地网站上开辟了新的Widget栏目,并承诺将通过三星手机软件网上商店或未来手机中内置的Widget Gallery等途径推广第三方作品。如果效果着实出色,三星还会考虑购买软件版权,直接将其预装在手机内。

三星发布TouchWiz手机SDK

三星发布TouchWiz手机SDK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