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戴尔联手中移动推出智能手机Mini3i

2009年08月18日1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据国外媒体报道,个人电脑制造商戴尔公司表示,正在与中国移动公司合作开发移动设备,目前推出的是智能手机Mini3i。

据介绍,戴尔的这款Mini3i手机采用直板造型,搭载OMS系统,拥有一个3.5英寸的触摸屏幕,分辨率为360*640。

总体来看,Mini3i的外形风格有点类似Palm pre,不过Mini 3i没有配置全键盘。

另外,Mini3i还只是一部2G手机,它没有配备3G或者Wi-Fi功能。拥有迷你USB接口和SD扩展插槽(可支持存储的最大容量未知),还搭载有一个32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且还可能配备有内置GPS功能。

与此同时,中国移动于周一推出了一个网上平台,可以提供音乐、游戏、视频和其他应用程序的手机下载服务。中国移动发言人Rainie Lei表示,戴尔公司的mini3i手机将支持这一新推出的网上平台。

目前,戴尔公司中国发言人Teresa Shen拒绝透露更多关于此款手机的详细信息。

戴尔联手中移动推出智能手机Mini3i

戴尔联手中移动推出智能手机Mini3i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