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戴尔Inspiron Z系列轻薄本真机亮相/图

2009年08月18日1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上周四,戴尔公开展示了其新款Inspiron Z系列轻薄笔记本,采用的是11.6英寸显示屏。不过由于搭载的是CULV平台处理器,因此严格来说并不属于英特尔的上网本定义范畴。关于戴尔Inspiron Z的详细配置及上市价格等情况目前还是未知数。


戴尔Inspiron Z


戴尔Inspiron Z


戴尔Inspiron Z

  与此同步,戴尔还展示了Zino HD迷你桌面电脑,该电脑的设计看上去与苹果Mac Mini十分相似。从图片可以看到,该电脑支持USB和eSATA连接,并支持VGA和HDMI输出,详细情况同样未知。


Zino HD迷你桌面电脑


Zino HD迷你桌面电脑

  编辑点评: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戴尔最新的Latitude Z系列轻薄笔记本,该系列是定位14英寸以上的主流笔记本领域,而Inspiron Z系列则定位于轻薄笔记本领域,看来戴尔接下来是要把Z系列作为新品的主打了。不过应用体验和性能等方面会与之前的戴尔笔记本有多大提升,就需要拭目以待了。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