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闪闪耀人 索尼爱立信欲推出钻石机?

2009年08月18日1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并不是所有的手机都长得很正规,索尼爱立信Jalou配备了2.0英寸的26万色TFT材质的屏幕,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FM调频收音机,内置多媒体播放器,计步器等功能,这些功能在山寨机上比比皆是。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及UMTS/HSPA 900/1700/2100MHz网络,并拥有方向感应器和体感游戏,装载了YouTube、Google search、NetFront浏览器等应用程序,提供三种颜色选择,玛瑙黑、蓝绿色和深紫色;机子还预置了2010年秋冬季服装展的相关视频、图片、主题等内幕资料,价格还没有公布,如果你没有处在热恋中,而且处于男追女状态,可以忽略价格要素。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