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触控势不可挡 9大手机触摸界面大点兵

2009年08月18日1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的革命:LG/三星相继推出3D界面

  LG S-Class界面:

  S-Class是LG全新开发的3D用户操作界面,最初使用在LG KM900e上。其核心操作包括三维快捷面板和拥有32个功能项的主菜单。三维快捷面板包括程序快捷键、Widget小工具栏、滑动快捷联系人图标以及音乐多媒体列表。这四大快捷面板可自定义,也可以一键切换为三维立方体的四面,同样利用手指触控切换。

LG的触控革命 旗舰新机KM900e完全评测
 
LG的触控革命 旗舰新机KM900e完全评测

图为LG KM900e界面

  S-Class的另一个核心操作是包括32个功能图标的主菜单项,竖向显示时,32个图标分为四行,每行显示四个并隐藏剩下的四个图标,可由手指左右滑动选择另外的四个程序图标。如果开启动作感应,屏幕横向显示后,32个程序图标完全呈现,任何设置和功能都可一触抵达。

  三星Cubic界面:

  三星Cubic界面是紧跟S-Class推出的3D界面,首先同样应用在非智能机上,代表机型为S8000c,随后会在Windows Mobile智能机i8000上搭载。三星Cubic界面实际上为三星知名触控界面TouchWiz的2.0版,加入了更多3D特效。

  这就是三星TouchWiz 2.0界面的显示画面,六面体立方需要通过长按右侧的按键启动,切换程序不是通过手指拖动而是需要晃动机身来切换每个面,开始使用比较不习惯,与LG KM900e的拖动切换方式有所不同。

三星3D全触控强机Jet S8000C体验直击

图为三星Jet S8000C界面

  三星Jet S8000C首页的Widget页面分为3页,可以更加自由地摆放各种图标,而且这些widgets将来还会开放SDK,用户可以自己编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