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白“莓”大侠 黑莓9000 Bold白色版曝光

2009年08月18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有句俗话说得好,任何手机都是白色的更好看,你见过白色的黑莓吗?最近国外媒体就曝光了一款纯白色的黑莓9000Bold,或许这款手机叫做“白莓”更合适。

白色版黑莓9000 Bold

  黑莓Bold是一款支持WCDMA网络的3G手机。这款手机还支持WiFi802.11a/b/g无线上网,内置了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支持蓝牙以及A2DP蓝牙立体声技术。黑莓Bold采用了一块分辨率高达480×320像素的TFT显示屏幕,在硬件配置上黑莓Bold手机也表现得不俗,除了刚才提到的GPS以及WiFi、蓝牙等等配置还采用了工作频率将达到624MHz的CPU,保证了系统运行的流畅性。

搭配白色的键盘

  据悉,这次曝光的这款白色黑莓9000,仅仅是测试用的工程样机,究竟它会不会最终批量生产,目前还都不得而知。但是有一点是毫无疑问的,那就是手持这么一部白色的黑莓,一定会使你的回头率暴增。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