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8吋大屏手写 黑色版纽曼V300美图赏析

2009年08月18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纽曼V300是纽曼公司推出的专业视频音乐手机,除了强大的音乐播放功能外,还能够播放RMVB视频,在多媒体娱乐方面可谓是让人颇为满意。除了多媒体方面的强大功能之外,这款黑色的纽曼V300在外观方面也是极为时尚。

黑色纽曼V300

黑色纽曼V300的背面

由于屏幕较大,因此按键区略显紧凑

  纽曼V300黑色版的机身为115×59×15.5毫米,配备2.8吋分辨率为QVGA级别的手写触摸彩屏,手机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可进行视频拍摄,遗憾的是这款手机并不支持自动对焦。这款手机的机身内存分为2GB和8GB两种,可以通过microSD存储卡进行拓展。

手机右侧的快门键

手机背后的200万像素摄像头

  纽曼作为著名的音乐播放器品牌,在音乐播放方面毋庸置疑。纽曼V300手机支持MP4,3GP,AVI格式的视频播放和MP3,MIDI,WAV,AMR,AAC,M4A等格式的音频播放,并支持音乐同步歌词显示。手机还内置Real播放器,可以通过这个播放器播放RM、RMVB、MP4、WMV、FLV、MPG格式的视频文件,这是一般多媒体手机所不能比拟的。

  纽曼V300能够直接播放RMVB文件,让我们的多媒体享受更加便捷

纽曼V300能够直接播放RMVB文件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