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感觉比N97还要棒!亚太版N86报3199元

2009年08月18日0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诺基亚现在的高端机器在疯狂跳水后,跌价幅度着实令人大开眼界,而一度高高在上的机器,转眼之间就跌落凡间。一上市我们都以为N86和N97会保持它的高姿态,价格应该会很贵的,哪知道这才多少天,N86就跌成这个样子了,最近价格更是实惠,喜欢的朋友可以下手了。

  作为N系列产品的延续,诺基亚N86采用的是Symbina9.3操作系统和S60V3.2软件平台,配备的是434MHz的AMR11处理器。机身内置高达8GB海量内存,手机的RAM和ROM容量分别为74.7MB和77MB,并且支持最高16GB的micro-SDHC存储卡扩展功能。目前N86的价格跌的非常的离谱,才没多少天时间,价格就降了近2000元,真够无语的,不过现在这价格还是挺不错的,只要3199元的全新亚太原笔画版,也让N86的性价比凸显了起来。


  诺基亚(NOKIA) N86

  [参考价格] 3199元 黑色和白色 (亚太原笔画版)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