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络时代迷你型上网本成时尚新宠

2009年08月18日1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今年夏天,许多女性手提包里多了一样漂亮而实用的物品——上网本。上网本以低廉的价格、便携的身材、时尚的外观成为当下女士们的新宠。一经上市,便大有冲击传统笔记本市场的势头。当时髦的女士们从坤包里掏出小巧玲珑的上网本开始演示时,当在飞机上从手提包掏出上网本开始欣赏大片时,当通过无线连接随时随地可以上网时,她们获得的不仅仅是旁人羡慕的眼光,更有便捷的服务。   上网本顾名思义,定义为主要功能在于上网。它区分于传统笔记本的主要特色在于便携,8—10寸的屏幕,1公斤左右的“体重”,高超的性价比,靓丽的外观,都使得它在满足人们日常所需的同时,更帮助人们摆脱了类似“同城快递”般的电脑包。笔记本电脑不再仅仅是小两号的台式机,而是真的像“笔记本”般便携。如果日常你需要笔记本的功能只有上网、电影、聊天等项目,选择一台上网本要比普通笔记本划算得多。想想看,从你的坤包中掏出一台漂亮的上网本给客户开始演示,是不是比你气喘吁吁的掏出一台厚重的笔记本电脑潇洒许多呢?何况,它的价格是那么低廉,外观又是如此精美。

网络时代迷你型上网本成时尚新宠



  如果你是学生一族,想要实现笔记本的梦想而预算不多的话,上网本也是你非常不错的选择。在3000元左右的价位,能选择的笔记本电脑只是凤毛麟角,大部分还是配置远远低于主流的快要退市的机器。极有可能当你去保修时,厂家很遗憾的告诉你,该机型已经退市,配件无处可找。而且在这个价位,不用怀疑,入手的必然是一台大厚重机型,只能作为寝室里的笔记本,作用和台式机几乎没差别。但同样的价位,在上网本的范围就是非常的宽广了。基本上大部分的上网本价位都在3000元左右,而低于3000元的也有很多选择。你可以很从容的选择外观,选择品牌,何乐而不为呢?

  在所有品牌的上网本中,中国移动的G3上网本以其稳定的信号、优惠的资费、良好的口碑赢得了用户一直的赞赏。G3上网本是中国移动与知名电脑厂商联合推出的内置中国移动3G上网数据模块的上网用笔记本电脑。目前,还可以与全球通或者动感地带的用户手机卡号绑定,使上网能够随时随地进行。也适用于炒股、移动办公、随时关注信息的用户。

  资费部分也有4款套餐可供用户选择,分别为50元包500MB、100元包2GB、200元包5GB以及300元包10GB,每月超出的部分按0.01元/KB收取。设计的层级较为人性,能满足不同用户的上网需求。也就是说,用户每月最低支付约100元,可以享受每天无线上网收发邮件、使用即时通讯软件聊天等基本的无线上网服务。这个价格相对于同类其他产品是比较优惠的。

  特别是现在有购买上网本计划的用户,更是有机会享受中国移动特别的话费补贴,优惠最高达到2100元。以购买惠普MINI1000为例,在活动期间购买G3上网本,则可以享受手机话费600元、上网费1500元的补贴。也就是说,3999的惠普迷你小本,只需要1899元就到手了。而且本次活动涉及的品牌电脑非常广,戴尔、宏基、三星、方正、微星等电脑的经典上网本都可以获得补贴。那么你尽可以挑选一款你中意的电脑,并充分享受推广期的优惠。加上优惠的话,获得一台全球知名的品牌、时尚电脑不再是梦。

  选择笔记本电脑,什么是你特别看重的?便携、色彩、外观、品牌、价格、性能?如果想达成平衡,并赢得别人羡慕的眼光,上网本是你不二的选择。加上话费补贴,聪明如你,当知如何选择。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