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N97落选 欧洲2009年度最佳手机大奖出炉

2009年08月18日2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拥有25年悠久历史的欧洲影音协会EISA在每年都会由来自欧洲20多个国家的50个从事摄影、摄像、音响和家庭影院领域的专业媒体评选出当前最具代表性的优秀数码产品,今年也不例外。日前,EISA终于对外公布了2009-2010年优秀数码类产品的获奖名单,其中在移动设备(Mobile Devices)的评选中,全球用户关注的欧洲最佳音乐手机、拍照手机、商务手机、智能手机的评选终于尘埃落定。

欧洲最佳音乐手机:索尼爱立信W995

上届获奖者:索尼爱立信W980


图为欧洲最佳音乐手机:索尼爱立信W995

  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索尼爱立信W995当选2009-2010年度欧洲最佳手机应该并不意外,作为Walkman系列当前的王牌产品,W995不仅罕见的将屏幕尺寸提升至2.6英寸,而且还在Walkman系列历史上第一次加入了3.5mm耳机接口,终于实现了无数音乐粉丝的期盼。不仅如此,该机还大胆内置了一颗810万像素摄像头,在支持自动对焦和LED补光灯的同时还提供了面部识别、16倍数码变焦、影像/视频防抖、优拍BestPic、PhotoFix等拍摄功能,成为了拍照水准最高的音乐手机。


图为欧洲最佳音乐手机:索尼爱立信W995

  当然,作为一款主打音乐播放的旗舰产品,索尼爱立信W995也拥有相当出色的表现。除了先前提到的首次内置3.5mm接口外,该机还配备有双扬声器,内置Walkman4.0新版播放器,而诸如Shake control摇动换曲、SensMe心境感应、TrackID曲目识别、Clear Bass/Clear Stereo音效调节等功能也都一一具备,结合HPM-77耳机(或HPM-88耳机)为用户带来了良好的音乐体验。目前,该机在国内的行货版售价约为3500元,稍显偏高的价位凸显出其旗舰机型的定位。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