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X3首现! 爆料近期泄密高端手机

2009年08月19日0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下一步怎么摸? 诺基亚5900XM

    我们第一次听到诺基亚5900XpressMusic的消息最早是在今年5月,从网络流传的图片以及文字信息中这款早期杜撰的产品真实性一天比一天要高,平静了一段时间后,有关这款手机的消息再度浮出水面,这款产品一直以来都给人以看似很近又摸不到的感觉,不知道何时能够真正发布。

 
早前曝光的诺基亚5900XM手机,真实性遭质疑

    因此,此次曝光并没有图片做外形上的确认,我们了解到了更多功能配备上的信息,这是此前没有公布过的。据了解,这款诺基亚的5900XM将配备3.5英寸的360×640像素的屏幕,而摄像头更是升级到了500万像素,与此前的诺基亚5800XM相比,这款手机明显的做了提升。同时,这款产品最大的特色也就在机身内存上,根据外网消息,这款手机很有可能会配备32GB的海量机身内存,这一点也是相当大的卖点,与N97相同,这一优势或许能够令这款娱乐手机更具人气。

    同时在核心配备上,诺基亚很可能将最新开发的S60第五版SP1系统投入到这款产品上,而CPU应该也与诺基亚N97相同。当然在官方没有正式发布之前,这些数据还只是小道消息,不过万事不是没有根由的,也不可能凭空想象,所以这款诺基亚5900XM还是比较值得期待,请大家耐心等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