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X3首现! 爆料近期泄密高端手机

2009年08月19日0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每年曝光一次 超级忽悠诺基亚N83

    一个很奇怪的现象,诺基亚的N83平均一年曝光一次,而且每次的样子都不相同,虽然在第一页的10款产品中我们发现了可能疑似N83的那款产品,但是怎么看还是缺乏可能性。


一年前曝光的诺基亚N83


这款手机是否就是传闻中的N83呢?

    如果,图片中的这款产品就是曝光已久的诺基亚N83,那么它很有可能采用滑盖设计,这样的产品在诺基亚的手机中并不常见。或许它会搭载S60第五版系统平台,在手机的像素上还不好定论,应该不会低于300万像素的配置。由于对屏幕的重视程度被提高到了一个新的层面,这款产品应该可以实现16:9的显示模式,屏幕的分辨率会有明显的提高。


诺基亚不习惯将logo放在那个未知,总之它很可疑

    根据近期的趋势,这款产品很有可能内置GPS导航系统,而以以往诺基亚的规格来猜测,这款产品很可能会推出8GB版本或者16GB海量内存版本。现在N83手机的山寨版已经卖的到处都是,而诺基亚是否真的有这样的产品存在或者N83这个数字诺基亚不会采用都还是个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