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X3首现! 爆料近期泄密高端手机

2009年08月19日0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魔幻般千万像素手机 索尼爱立信X5

    所有人都将索尼爱立信X5这款产品概念化了,尤其是将目前可以想象到的功能配置都加在这款手机上。08年的老阅历,800万像素算是摄像头的顶配,而09年,那款传说中的X5已经配备了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难道它真的存在嘛?很多人都这样认为。

 

    相比去年采用直板设计较为立体的索尼爱立信X5,全新的X5设计看上去更加的概念。虽然索尼爱立信X2似乎就差发布,但是X5这款产品存在与否还是值得怀疑。最新公布的X5将会采用侧滑盖设计及全键盘设计,整体得设计方向延续了XPERIA系列的传统。

    索尼爱立信X5采用的是Android系统,而不是XPERIA系列通常会Windows Mobile系统,机身屏幕至少达到3.5英寸,内置了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将能支持自动对焦,在索尼爱立信推出了idou之后,这个问题似乎已经不是那么难以实线的了。从设计图上可以看出,索尼爱立信X5将有三种颜色可选。至于这款手机真实性以及何时发布上市都还是未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