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X3首现! 爆料近期泄密高端手机

2009年08月19日0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天翼3G定制 摩托罗拉A3300

    在国内市场,MOTO与国内运营商的合作看上去却是一片丰收景象,除了四款由电信定制的CDMA手机外,又有一款天翼3G网络的新机A3300也被曝光。

 

    此次应该算是摩托罗拉这款3G新机A3300的首度曝光,我们还无法看清照片中这款手机完整结构,从这两张泄漏的图片上可以看出这款MOTO新机在设计上有着诺基亚5800XM的外观,如果不是MOTO鲜明的LOGO,大家很有可以第一眼把它认作的5800XM。不过不管怎么样,这款手机也是MOTO少数采用全触屏设计的手机,还很令人期待。

    与此前联通定制的A3100相比,这款手机应该在功能配置上都与A3100相近。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这款手机的触碰屏幕应该也在3.2英寸左右,分辨率不会太低,应该能够达到此前产品的WQVGA级别。同时,另一张图片上也曝光了这款手机将会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因此这款A3300应该还会支持自动对焦,LED闪光灯也同样配备。而联通定制的A3100的虽然没有采用Wi-Fi功能,但是它支持国产WAPI标准,因此现在这款由天翼定制的的3G智能手机应该也会采用这个标准。

    说到是智能手机,这款MOTO A3300必然会采用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只是目前还不确定是哪个版本。除此之外,例如GPS全球定为系统,以及相关的商务软件,电子邮件、即时通讯等等功能,这款A3300都应该会配备,目前就等待官方的正式发布以及更多真机照片的曝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