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预测称苹果本季可售出270万台Mac电脑

2009年08月19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Piper Jaffray投资银行分析师Gene Munster近日发表报道称,苹果Mac电脑在在第四财季(自然季为第三季,7、8、9月)的销量可以达到270万到280万台。

  NPD机构提供的数据称,苹果Mac电脑在7月份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上升2%。Gene Munster表示,这意味着在返校销量的帮助下,苹果Mac电脑第四财季的增长率可达到3%-7%。

  Gene Munster表示:“目前还只是得到了7月份的数字,考虑到本季度销量中的50%在9月份完成,现在对于整个季度作出定论还为时过早。”同时,Gene Munster也注意到苹果Mac电脑的国际销量比美国市场上升快。NPD提供的7月份数字基于美国市场,考虑德国、法国和日本等市场的回暖,苹果Mac电脑国际销量有望进一步增长。


预测称苹果本季度可售出270万台Mac机

苹果笔记本

  在iPod销量方面,分析师预测第四财季将进一步下滑。7月份的销售数字显示,iPod同比下滑17%。不过,由于9月份的返校促销,以及免费iPod搭载销售活动,iPod销量会有所提升,第四财季整个季度的同比下滑可以控制在5%-14%之间。

  另外一个需要考虑到的因素是,苹果可能会在9月份推出iPod新产品。有消息称,苹果将在9月9日举办与音乐有关的活动,可能就是发布新的iPod Touch等产品。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