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热门]甩掉散热器 市售散热超强笔记本全推荐

2009年08月19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华硕旗下型号为U80E657V-SL的笔记本,定位于中端主流家用级别的机型。近日,笔者从市场上了解到,这款采用了T65芯、320G硬盘、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70独显的笔记本正在促销中。目前,这款产品市场售价仅59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轻盈之光U我点亮 购华硕U80还送30G硬盘

华硕U80E657V-SL顶盖

  外观上,华硕U80E657V-SL笔记本采用黑曜石外观、膜内漾印顶盖、圆柱型转轴。这款14英寸时尚轻薄悍机采用了16:9尺寸LED背光屏,分辨率高达1366×768,相比14.1英寸16:10比例设置、1280*800分辨率的传统屏幕,可视画面立即增加2.45%,观看电影时更是有效提升至13.8%,并且还能很好地消减视频黑色边框现象,视觉享受更为轻松精彩。再加上精巧超薄的前缘面板、光洁润泽的后侧圆弧等设计元素的加入,也令这款本本在同类机型中更显薄锐、尊贵。含6芯电池的重量为2.15千克。便携性较好。

轻盈之光U我点亮 购华硕U80还送30G硬盘

华硕U80E657V-SL整机外观

  配置上,华硕U80E657V-SL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T6570处理器(主频2.1GHz,二级缓存2MB,总线频率1066MHz),英特尔PM45主板芯片组;拥有2GB内存、320GB硬盘、双层DVD刻录光驱;512MB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70独立显卡;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影音娱乐功能非常强悍。

轻盈之光U我点亮 购华硕U80还送30G硬盘
 
轻盈之光U我点亮 购华硕U80还送30G硬盘

华硕U80E657V-SL功能接口

  接口方面,机身左侧有电源插槽、3个USB 2.0接口、音频输入输出接口、网线接口、八合一读卡器。右侧有DVD Super Multi双层刻录光驱,另外无线网络开关也分布在该侧。集成千兆网卡和Atheros® 802.11g无线网卡,基本能满足当前的网络环境。

轻盈之光U我点亮 购华硕U80还送30G硬盘
 
轻盈之光U我点亮 购华硕U80还送30G硬盘

点光源轨迹式触控板 智能背光键盘

  巧克力式智能背光键盘,键盘底部的背光在光线过暗的时候自动开启,在亮度足够的时候关闭,点光源轨迹式触控板,当手指触碰到触摸板时,会产生一道由许多白色光点组成的轨迹。

  编辑观点:华硕U80E657V-SL笔记本配置高端、机身比较轻薄,独特的智能背光键盘与点光源轨迹式触控板是这款的亮点;而且这款笔记本采用了DOTA2散热技术,散热效果相当不错。

[参考价格] 5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