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微星12月首发Pine Trail-M Atom上网本

2009年08月19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尽管Intel已经将下一代Pine Trail-M Atom上网本平台(以及Pine Trail-D上网机)从今年10月推迟到明年第一季度,但微星决定提前采取行动,今年12月份就发布新一代上网本产品。

消息称,微星此举是为了抢在其他同类厂商之前,避免正面价格战。

不过具体规格暂时还没有披露,预计会预装Windows 7操作系统,并配备触摸屏。

华硕、宏碁等其他厂商也正在研发Pine Trail-M上网本,不过都不打算提早行动,而是根据Intel的进度安排到明年再推出,并且年内也不会再发布其他基于现有平台的Atom上网本新品。

微星将于12月首发Pine Trail-M Atom上网本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