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技嘉新款轻薄上网本S1024发布 仅900g

2009年08月19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日前,技嘉在香港推出了最新款的Netbook上网本,型号为S1024。这款上网本最大的特点就是轻薄,其整机仅重900g,厚度不超过2cm。而更让人兴奋的是,这么一款超轻薄的上网本竟然还标配了6芯电池,续航时间值得期待。

  配置方面,技嘉S1024采用的是10.1英寸分辨为1024x576的LED屏幕,搭载Intel Atome N270处理器及Intel 945GSE+ICH7芯片组,内置1GB内存和80GB硬盘,支持802.11b/g/n无线及蓝牙,以及3.5G HSDPA等无线功能。


Gigabyte S1024

  接口方面,该机机身右侧没有任何的插孔,左侧也只有一个SD读卡器和一组音频接口,而其它接口包括两个USB、电源接口以及扩展插槽都设计在机身后方。

  Gigabyte S1024售价3580港币,目前已经在香港接受预订。

  编辑点评:从外观上看相信这款Gigabyte S1024的设计做工都应该不错,尤其是其超轻薄的设计以及6芯电池的标配,相信也会让很多用户为之兴奋。不过还是担心那个问题,什么时候才会以什么样的价格进入国内市场呢?

  下面点击看更多的实拍图:


Gigabyte S1024


Gigabyte S1024


Gigabyte S1024


Gigabyte S1024


Gigabyte S1024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