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pacer宇瞻发表全新黑豹系列笔记本内存

2009年08月19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Apacer宇瞻科技发表全新【黑豹金品】系列笔记本内存,搭配Apacer独家设计笔记本【超薄型内存散热片】,提供笔记本内存模块最佳的散热效果,完全符合高阶笔电对高效能、低耗电、快速散热的内存模块需求。


宇瞻笔记本内存

  伴随着笔电效能的提升,游戏型笔记本电脑逐渐成为潮流,亦彰显了笔电的散热设计的重要性。宇瞻此次发表的【黑豹金品】系列笔记本内存模块,搭配高散热效率镜面铝材质的【超薄型内存散热片】,可提供内存模块更大的散热面积,有效地将内存芯片运行所产生的热能快速传导至散热片表面排出,不仅大幅提升内存效能,更能确保系统的稳定性。

  笔记本不再局限于Notebook或Netbook的应用,更多NetTop、AIO ( All In One) 和SFF(Small Form Factor)等新产品,也纷纷开始支持笔记本内存模块,使得笔记本有了更宽广的应用,加上无风扇设计产品渐渐成为另一股潮流,这些新品的应用都需要更高阶的笔记本来支持,因此,强化原有笔记本内存的散热功能变得愈来愈重要。

  宇瞻【黑豹金品】Series SODIMM所采用的【超薄型内存散热片】厚度只有0.3mm,完全符合笔电狭小空间的设计,不会出现组装问题;而散热片表面采用金色雾面质感处理,搭配抢眼的金色Apacer logo,更显示出此款产品不凡的身价。

  宇瞻此次同时推出8款高阶【黑豹金品】Series 笔记本内存模块, 频率从主流的DDR2 667/ 800MHz 至最高阶的DDR3 1066 / 1333MHz,而内存模块容量有1GB和2GB两种选择。

Apacer 黑豹金品 笔记本专用内存
ModelCapacityCLVoltagePIN
DDR3 13331GB/2GBCL91.5v204 Pin
DDR3 10661GB/2GBCL71.5v204 Pin
DDR2 8001GB/2GBCL61.8v200 Pin
DDR2 6671GB/2GBCL51.8v200 Pin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