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秘籍]苹果上网本值得期待 华硕2399抄底秘籍

2009年08月19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抄底还是观望,这是个问题
抄底还是观望,这是个问题

  今年,现在我们已经明显的感觉到,上网本的价格在下降,现在主流的上网本价格已经由去年的2999元下降到2200元左右,而一些山寨厂商急于套现,将产品纷纷降到1300元的价位上,让一些深谙此道的老鸟也免不了动心,让人觉得是不是上网本抄底时代已经来临了呢?

  而另外一些消费者则持相反意见,认为真正的上网本并未到来,苹果、索尼的“上网本”产品已经遮遮掩掩了,真正高品质的产品,将很快到来,所以他们还是希望选择观望。


谁最漂亮?12品牌上网本“卖相”大比拼

现在出手上网本有什么好选择吗?

  所以今天的文章要从抄底和观望两方面来阐述,到底现在阶段的上网本应该如何抄底,而观望一族也看看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到底有什么样的机型还值得等待。

抄底者必看>>>               观望着必看>>>   

背景:市场提前透支 上网本未老却以先衰

    年初的时候,不少人都预测今年可能会成为上网本发迹之年,一路飘红的销量更让人对上网本前景非常看好,随着山寨厂商加入战局,国内外一线笔记本厂商的撕咬,上网本市场的竞争在今年上半年充满了血腥。 反观现在,上网本没落已成事实,通过下面的三个镜头,我们不难发现。

  镜头1、厂商倒戈相向、华硕、宏碁等厂商宣称下半年不在研发上网本(推荐阅读:宏碁华硕停止开发上网本 全面跟进轻薄)。

  镜头2、华硕功勋上网本700系列,不足1000元甩卖(推荐阅读:上网本终破千 华硕EeePc京东999元狂甩

  镜头3、未能重现手机辉煌,山寨寨主集体溃败(推荐阅读:垂死挣扎大势已去 山寨本还能挺多久?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