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仅花1200元买智能手机 性价比机型TOP8

2009年08月19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HTC Touch Viva   1350元

  支持大屏触控的WM机型自然少不了来自HTC的作品,但是在市场上HTC的产品一直以高价著称,那么喜欢HTC的朋友有没有选择呢?当然是有的,可是只能从改版机市场淘金了。拥有圆润外观的Touch viva具有非常不错的价格表现,目前已经将价格降至了1350元,下面我们不妨先来看看该机的具体软硬件参数配置。


仅花1200元买智能手机 性价比机型TOP8

图为:HTC Touch Viva手机

  HTC Touch Viva采用了一块2.8英寸的显示屏,支持全屏触控操作,分辨率为QVGA级别,可以给用户带来非常不错的操作体验和视觉感受。机身内置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效果尚可。在软件上采用了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一颗主频为201MHz的处理器,搭配128MB RAM+256MB ROM的内存组合,整机运行速度表现中规中矩,在软件扩展性上也是非常强大的。

仅花1200元买智能手机 性价比机型TOP8

图为:HTC Touch Viva手机

编辑点评:

  在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市场中,来自于HTC的机型一直占有非常大的份额,在消费者心中也有非常重要的地位。能够在1200元附近选择一款来自于HTC的机型自然成为了这些消费者的梦想。今天介绍的Touch Viva在硬件平台上虽然不是很强劲,不过好在不影响日常的使用,并且报价也低至了1350元,喜欢该机的朋友不妨与下面的商家咨询下具体的购买注意事项。

HTC Touch Viva(改版机)
[参考价格] 13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