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东]以旧换新月内启动 21日公开招标

2009年08月19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备受关注的家电“以旧换新”时间表已经确定。记者从山东省经信委获悉,按照工作流程,山东家电“以旧换新”月内将正式启动,邀标工作将于8月21日公布评标结果。为了让更多品牌产品进入“以旧换新”大家庭,我省将于8月21日同步进行公开招标工作。

  据介绍,7月2日,财政部、商务部等七部委联合印发《家电以 undefined undefined旧换新实施办法》,确定包括山东在内的九省市为家电“以旧换新”试点省市。7月23日,我省印发《山东省家电以旧换新实施办法(暂行)》,同日下发《山东省家电以旧换新销售、回收企业邀标通知》,并在政府网站、经信委网站、省家电协会网站公布。

  据省经信委流通调节处负责人介绍,为了尽快启动家电“以旧换新”工作,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我省首先进行了邀标工作,与符合邀标标准的企业进行了沟通。经过严格筛选,我省定于8月20日对家电“以旧换新”邀标企业进行投标并评标,8月21日公布评标结果。8月24日对中标企业的信息主管部门负责人和信息录入人员进行培训,“原计划培训期为一天,培训结束后各中标企业正式开展家电‘以旧换新’工作。按照这个时间表,全省家电‘以旧换新’工作应该在月底前正式启动。”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

  为了让更多的品牌产品进入我省家电“以旧换新”大家庭,在8月21日公布邀标评标结果的同时,将启动公开招标程序。凡是想参与家电“以旧换新”的企业,只要符合有关标准,就可以申请。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