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最低95美金 iPhone 3GS最昂贵地图上架

2009年08月19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TomTom 家的导航软件终于上架(Apple App Store,适用于有GPSiPhone 3G/3Gs)了!不过目前只『个别有』纽西兰、澳洲、美 / 加、西欧等地(区)/ 版本的图资,售价分别为95、80、100、140 美元(iTunes App Store USA 的价格,要全包的话...科科)不等,可是说是相当高贵;而且这还不包括售价可能高达200 美元的 TomTom iPhone 车用外挂(包括、车架、加强 GPS 收讯的东东,以及车充功能)。

  这么高贵的东西,在详细评测出来、鉴定好用与否之前,自然很难让人轻易下手;不过心急的朋友可以先参考一下 Recombu 提供的动手玩影片(测试版本为西欧的英国 / 爱尔兰地区)。

  目前看来的状况,他们对该软件导航的能力似乎颇满意,只不过价格还是稍贵一点(70 英镑在当地已经可以买一台独立的导航机),而在没有车架可用的状况下,用胶带黏在车上则是有充满喜感的表现;至于各位有所疑虑的接听通话的部份,基本上会先跳出软件,通话完成后,即刻回来,问题没有很大就是。

  另外,根据 Mac4Ever 访问 TomTom 的报导,那个车架外挂本身含有 GPS 芯片,所以将来也可以跟 iPod touch 结合使用(采用 TomTom 或其它品牌的图资导航软件),同时还说那颗芯片的运算反应能力、定位正确性都比现在 iPhone 3G / 3Gs 内建的好;至于何时上市的部份,目前则没有明确的时间表。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