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F1.9的大光圈!机皇理光GRD III图秀

2009年08月19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 完美的扩展性

    在配件与延展性方面,GR DIGITAL III也一直保持着理光GR DIGITAL良好的可扩展性和更新功能。理光GR DIGITAL III可选配21mm的 GW-2 型广角转换镜头、遮光罩、以及GH-2型转接器等等。同时还有只能装下机身的GC-3型和能同时装下机身和GV-2 型取景器的GC-4型两种软袋可以选择购买,帮助用户轻松随时携带相机以及配件。更有计划于2009年秋季引进GF-1型外置闪光灯,该闪光灯能通过使用辅助闪光灯来操控TTL闪光灯。理光方面即使推出 GR DIGITAL III 后,还会继续透过推出新款固件以增加新功能。透过更新固件,GR DIGITAL III 的拥有者可继续使用更新的功能。

    通过采用全新的图像处理引擎,新款的CCD,以及新开发的28mm/F1.9 GR 镜头等8大性能突破使新推出的GR DIGITAL III 将GR系列产品一贯的高画质提升到了更高的水平。通过镜头、操作键、处理核心等方面的技术革新和升级使该款相机在快速拍摄、可操作性、表现力等众多领域的性能也得到了提高。

    拥有机皇美誉的理光GR DIGITAL系列的新贵GR DIGITAL III为用户的需求孕育而生,沉积70年理光在光学方面的不懈努力与积累,GR DIGITAL III将为用户带来更为优秀的拍摄感受,创造更加非凡独特的绚丽影像世界。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