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ndroid机皇来袭 多普达"Hero"首发评测

2009年08月19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总结:Android前途很光明

  你要我用一两句话来概括对于这款手机的看法确实比较困难,因为Hero在多方面的创新给短时间使用的我还是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虽然我之前并没有长时间的使用过Android平台的手机,但我还是相信这款Hero绝对是目前最能展现Android平台魅力的手机之一。而该机在互联网体验方面的表现绝对是大家没有体验过的。但这款Hero并不是一款完美的手机,他在很多方面还有着需要提高的地方,例如娱乐功能的增强,耳机接口的改进等等,但我们相信作为全球最具创意的公司——Google所推出的操作系统在未来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同时我也相信正在逐步完善的Android系统在未来绝对有实力冲击Windows Mobile、Symbian这样的霸主智能系统的地位。


Android机皇来袭 多普达"Hero"首发评测

多普达A6288

优点:
1、网络功能十分强大,特别是加入了对于Flash技术的支持
2、Android 1.5系统的创新较多
3、3.5毫米的耳机接口
4、全新的Sense界面

不足:
1、拍照质量一般
2、娱乐功能需要加强

  关于没有续航时间测试的一点补充。由于这款Hero到达笔者手中的时间仅仅只有半天,因此在这篇评测文章发布之前无法较为准确的得出该机的待机时间,为了保证评测的客观公正性,因此在该评测中并没有加入这部分的说明。不过Hero的电池容量达到了1350毫安时,从目前的使用情况来看表现还是十分不错,关于这方面的详细介绍我们会在Hero的第二篇评测文章——Hero特色功能详解中给出请大家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