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ndroid机皇来袭 多普达"Hero"首发评测

2009年08月19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感极佳的机身材质

  在见到这款手机之前笔者就一直担心Hero为了营造一种高贵的气质会在机身材质方面会采用类似于HTC Magic的亮面设计,虽然这样的设计确实会使手机显得高贵华丽,但却损失一部分手感上的体验。不过在笔者拿到这款Hero之后一切疑问均被打破。Hero的机身背面使用了一种工程塑料的材质,而在机身的正面则相应的使用了一些金属的元素,凸显了该机的阳刚之气。也正因此使得笔者觉得这款手机更加适合男性朋友使用。


Android机皇来袭 多普达"Hero"首发评测

多普达A6288的金属面板

Android机皇来袭 多普达"Hero"首发评测

多普达A6288

  不过在Hero的外观设计中给笔者印象深刻的是多普达竟然为不同的颜色使用了不同的机身图层。棕色版本的Hero在机身涂层使用了一种磨砂的效果,提升了用户的握持手感。而Hero的白色版本也许为了彰显手机的高贵一面,机身虽然没有使用镜面的涂层但细细的磨砂材质在保证了手感的同时也保证了这款手机的高贵感受。

编外话:

  在这里笔者需要提到的是这款手机的外包装使用了环保材质,体现了目前全球提倡环保的共同话题。

再生纸无毒材料 HTC Hero也是环保英雄

HTC Hero的包装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