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热门广角卡片机不到两千中关村百款相机行情

2009年08月19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入门级家用DC 超薄索尼W19售价1600元

  索尼W190是一款W系列入门级家用数码相机,具备了1210万有效像素、2.7英寸液晶屏和3倍光学变焦镜头。

    索尼W190外观轻薄纤巧,机身仅厚18.7mm。金属拉丝机的机身,加上红黑银三种个性色彩,可谓各有特色,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外观设计简约时尚。机身搭载了一款3倍变焦的镜头,背面是一款2.7英寸的大屏幕液晶屏。机身背后设置了笑脸快门一键启动按钮。

    具体配置上,W190采用一块1210万像素、1/2.3英寸的CCD传感器,感光度范围为ISO100-3200,视频拍摄能力仅支持到320×240/30fps,并且仅支持电子防抖。该机的镜头为3倍光学变焦,35mm等效焦距为35-105mm,最大光圈为F3.1-5.6,最近对焦距离为5cm。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