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TD深度定制狂甩 炫亮酷派F69大跌200

2009年08月19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3G牌照发放大半个年头,国内的3大运营商也开始卯足力气相继推出了自己的深度定制产品,其中用户群最广泛的中国移动深度定制机,今天刚刚猛降价的酷派F69,在移动资费刚刚下调的情形下,优势逐渐的凸现出来。这款手机在商家“盛通创新”的报价是1699元,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1G存储卡、使用说明等。

  酷派F69的外观很漂亮,不愧于时尚商务的定位标准,两种银色搭配的全金属外壳过渡自然,屏幕镜面设计给整体视觉提亮不少。酷派以往的外观设计风格也充分体现在F69身上,例如侧面专门的开关机键和背面左上角位置的主摄像头,新鲜的是正面按键的设计,左侧是接听键右侧是返回键,中间的只是指示灯所在,简单的有些离奇,不过令整体设计多了几分漂亮的感觉。

  酷派F69在屏幕方面不会吝啬,依然采用了2.8英寸的触摸屏幕,该机还沿用了有趣的滑动解锁设计,一下就想起了前一段时间热卖的酷派N900。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可以方便的使用视频通话功能,让3G极速网络的存在有了最根本的意义。F69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AF自动对焦,虽然像素不高拍出来的照片清晰度不错,但是在阴暗的地方补光功能还是比较有限的,阳光充足使用会比较好。

  硬件方面,F69选用AD6905主频为260MHz的处理器,搭配128MBROM和64RAM内存组合,足以流畅运行简单的ThreadX系统,存储方面可最大支持4GB的内存卡,另外,该机也支持蓝牙功能,数据传输很方便。在网络支持上,F69除了支持TD-SCDMA网络外,还支持HSDPA/GSM/GPRS/EDGE等网络制式进行网络浏览。

  酷派F69配备了1530毫安的锂离子电池,运行高速网络的话续航能力一般,如果用做平常使用,可坚持2天左右的时间。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这款产品的动态,或者拨打下面的商家电话咨询。

  酷派 F69

  [参考价格] 1699元(正品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