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给MacOS变脸 iPhone惊现HTC Sense界面

2009年08月19日0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近日,从国外视频网站发现了一件有趣的事,iPhone MacOS居然摇身一变成了HTCSense操作界面。SenseUI惊现iPhone操作界面,看起来界面还是仿得有模有样。据悉,要想完成HTCSense出现在iPhone操作见面不是一件简单的过程,这要在多个软件的帮助下完成,并且经过一个叫“手机越狱”的过程,再加上一系列的安装工作才能实现。

  经过修改后的iPhone操作界面看起来很像HTCSense界面,界面可以显示翻页数字式时钟、天气图标等,该界面还可以实现图标自定义应用程序,边栏的应用程序图标改在了右边。该iPhone操作界面还模仿了Sense的虚拟拨号键盘,并且操作十分流畅。

Sense UI惊现iPhone操作界面

  如今HTCSense界面真的不再是Hero独享的操作界面了,HTC官网刚刚宣布提供HTCMagic可以享受免费升级到Sense操作界面,现在又有人成功修改iPhone操作界面,并且模仿得还不错,有兴趣的网友可以通过连接对自己的iPhone尝试着“手机越狱”。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