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昔日旗舰终跳水 诺基亚N96再爆新低价

2009年08月19日0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由于诺基亚N97自上市之初就开始频频跳水,老机皇N96(改版机)近日也终于开始作出调整,目前该机在经销商“睿风电讯”处的最新价格为2699元,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虽然该机目前的价格还算不上便宜,但是对于这样一款功能全面的手机而言还是值得考虑。

图为:诺基亚N96手机

  诺基亚N96延用了与N95一样的双向滑盖造型设计,机身厚度为18mm比前辈更加纤薄,不过重量为125g略微重了点。此外,当推开滑盖后机身内的四枚多媒体按键同样可方便用户更加快捷的打开多媒体功能。在各主流强机层出不穷的今天,N96作为一款高端机各方面配置自然都毫不落伍。一块2.8英寸1600万色的TFT显示屏,画质效果可圈可点,同时一枚主流的500万像素摄像头也足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日常需要了。

图为:诺基亚N96手机

图为:诺基亚N96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N96是一款基于SymbianS603rd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除拥有丰富的第三方软件之外,诸如GPS导航功能、WIFI无线联网、蓝牙技术、存储卡扩展等功能也一应俱全。而拥有全面的多媒体功能也能为用户提供多种日常消遣方式。

  诺基亚 N96(改版机)

  [参考价格] 26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