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8英寸大屏触控 三星S5600仅售1599

2009年08月19日0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8月19日,刚刚上市不久的三星5600(改版机)在经销商“京港手机网”再次爆出新低价,其最新价格为1599元,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图为:三星S5600手机

  三星S5603采用用轻薄时尚设计,三围为102.8×54.8×12.9mm的机身搭配2.8英寸的QVGA屏,既保证机身的轻巧,又保证了宽广的视觉效果。S5603采用TouchWiz界面,用户可自己安排桌面图标,拖曳、执行、收放Widget用手指就能轻松搞定。网络方面支持GSM850/900/1800/1900,UMTS900/2100,同时也支持7.2 MbpsHSDPA上网。另外GoogleMaps、HSDPA技术、立体声蓝牙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可使用最高8GB的microSD扩展。

图为:三星S5600手机

图为:三星S5600手机

  娱乐能力方面,三星S5603支持包括MP3、AAC、AAC+、WMA、eAAC+、WAV 等常见的音乐格式,内置RDSFM收音机、DNSe数位环场音效,同时支持视频格式有H.264、H.263、MP4和WMV等。针对于用户日常的使用情况,S5603还增加了Shazam音乐辨识功能,假设用户听见熟悉的歌曲却想不起来歌名和歌手,只要开启音乐辨识,S5603就会纪录旋律并回传至系统比对,然后就能寻找出对应的音乐歌曲。


  三星S56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15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