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品鉴未来数字生活 看华硕PC“睿.变.”

2009年08月19日1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2009年8月18日,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华硕电脑在北京弘高家居体验广场举行了以“睿.变.”为主题的话说PC媒体沟通暨产品鉴赏会。华硕全球台式机产品经理谢坤余先生和华硕中国业务总部台式机产品经理张征先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并发表了以“睿.变.”为核心的华硕台式机发展策略。同时包括华硕迷你ES系列、华硕迷你CS系列、华硕晶品CM/CP/CG系列、华硕精质BM53系列、华硕BP系列、华硕BM系列等多个系列的话说台式机精品也于发布会当天悉数亮相,赢得了现场与会人员的驻足观看和青睐。


品鉴未来数字生活 看华硕PC“睿.变.”

品鉴会现场

    我们在欢呼科技日新月异的同时,也不得不承受这傲人的技术进步所带来的让台式机市场情何以堪的尴尬。面对“价格不是问题,技术不是距离”的同质化严重的局面,唯有抓住用户对消费的需求已呈现出的超越物质需求、更加着重产品情感利益的趋势,瞄准细分市场,精准定位,在功能创新支撑下推出个性化、差异化、情感化的产品,方能打破困局,开辟出前所未有的新型市场,甚至是带动了业界的发展趋势。

品鉴未来数字生活 看华硕PC“睿.变.”

华硕全球台式机产品经理谢坤余先生

    作为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华硕电脑一直以打造优质的个人数字化生活为己任。经过广泛市场调研,华硕台式机制定了以“睿.变.”为核心的策略,即:以对用户需求的准确把握进行精致化创新和服务,作为连接工作和娱乐的纽带,将实时、实地和极度人性化的科技元素渗透到生活的每个细节,让人人得以充分享以前所未有的高品质的数字化生活。华硕全球台式机产品经理谢坤余先生表示:“睿”蕴含“智能以用、创新领先”、“变”蕴含“应需而动、顺势而为”之意,华硕台式机将从未定扎实的硬件设计、安全便捷的软件整合、磐石品质测试、细腻美学工艺、绿色环保的科技研发等方面进行创新整合,让华硕台式机成为连接工作和娱乐的纽带,是数字可以融汇于细节之中,使人人得以享受由科技所带来的高品质生活,而这也恰是对华硕“无止境地追求世界第一的品质、速度、服务、创新、成本”和“人本思想”的最佳诠释。

品鉴未来数字生活 看华硕PC“睿.变.”

华硕中国业务总部台式机产品经理张征先生

    本次品鉴会上,华硕台式机全线产品首次集中亮相,其中不乏如曾荣获了包括2008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red dot design award)、日本优良设计大奖(Good Design Award)、IF工业设计大奖(IF Ddsign Award)等多项享誉业界的设计大奖的华硕CS系列产品以及刚获2009年IF工业设计大奖的CG系列精品。

品鉴未来数字生活 看华硕PC“睿.变.”

模特展示华硕迷CS系列台式PC

    据华硕中国业务总部台式机产品经理张征介绍:就目前台式机发展趋势来看,追求高配置已然不是大众在选购产品时的唯一目标,而外观设计以及使用的便利性更为他们所关注。目前,话会所拥有家用和商用两大阵营多个系列的台式机产品,在满足人们应用需求的同时,注重品味和价值的提升,全方位打造数字化的高品质生活。

品鉴未来数字生活 看华硕PC“睿.变.”

模特展示华硕迷CS系列台式PC

    品鉴会最后环节是现场体验。在多种风格迥异、布置精美、时尚典雅的家具房间中,华硕台式机与现场环境融为一体,相得益彰。

品鉴未来数字生活 看华硕PC“睿.变.”

模特展示华硕迷CS系列台式PC

    正如华硕电脑所倡导的,IT产品的价值是实现交流和共享,即以产品为纽带,搭建起人与人之间的桥梁:未来的IT产品的设计将更偏重人文价值,这也就决定了产品设计应该以易用、人性为基调。只有实现从“性能”到“人文”的产品价值观转变,才能在瞬息万变的激烈市场竞争中高唱凯歌,而这也恰是华硕的执着。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